【艾利】猫化物语(一)

名为艾伦•耶格尔的少年心情十分好,就在上周刚刚向喜欢已久的利威尔,一位虽然已经三十多岁但外表看上去很年轻并且战斗力爆表的警官表了白。对方不但同意而且还提出同居,这实在让自己受宠若惊,啊啊好想快点见到利威尔先生啊。这样想着的自己不禁加快了脚步。
“利威尔先生我回来了……阿咧人呢?”四处望了望,没人,但对方公文包都在这啊。继续往里走却看到一团黑色的不明物体。戳了戳,会动,嗯....还有耳朵和尾巴,等等这是猫咪吗?
利威尔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感觉被人戳了一下立即惊醒。
“喵!”利威尔心里一阵不爽,抬头看向来人抬起爪子挥出去…等等,爪子?不应该是拳头吗?脑袋当机了一会,急忙跳下沙发对着镜子一照,吓了一跳。
“喵喵喵——”该死的这个样子是怎么回事?
好可爱!艾伦心里不停的在呐喊,伸手就去抱。完全没有意识到家里怎么会多了一只猫。
“喵!”利威尔后退一步。拜托这个蠢货先搞清楚情况好不好!抬爪不耐烦地拍拍地面。
“喵呜!”
“诶,是肚子饿了吗?等等我去倒牛奶。”自己脸上的表情变成了痴汉状,完全遗忘了利威尔不在家的情况,倒了一小碟的牛奶,推到黑猫面前。“快喝吧,你一定是饿了。”
利威尔现在终于知道自家恋人的智商在看到猫咪就会退化,不耐烦地瞥了对方一眼,跳上对方肩膀抬爪拍下去。
“怎么了?”艾伦有点疑惑地看着黑猫,不喝牛奶吗?
利威尔懊恼地甩甩头,跳到地板上,跑到卧室叼来自己的领巾。
“这是....利威尔先生的领巾!快松口,他有洁癖不能叼着。”艾伦胆战心惊的拿回领巾,摸摸了黑猫的头,幸亏没弄脏。
如果自己变成人形的话一定要狠敲这个傻瓜的脑袋,利威尔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愤怒地咬回来,往自己脖子上比划着。“喵!”
艾伦突然觉得好像明白了什么,看看手中的领巾再看看黑猫,吞咽了一下口水,小心翼翼的开口:“利威尔桑?”
对方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终于猜到了。

END

评论